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楊子姍《路過未來》"毀容式錶演"棄偶像包袱

2018-05-08 09:56: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由李睿珺執導,楊子姍、尹昉主演的電影《路過未來》將於5月17日全國上映,自5月3日起,該片以"城市遊吟"為主題的路演在全國展開。除了片中楊子姍的"年度最克製表演",觀眾最驚喜的莫過於她此次全素顏、接地氣的造型。

  此次在電影《路過未來》中,楊子姍飾演的耀婷這一角色,多數只著樸素的淺色襯衫和工裝褲,扎著最普通的馬尾辮,可以説是一個十足的打工妹形象,造型非常接地氣。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楊子姍在這部影片中,不僅僅是素顏出鏡,為了更接近底層小人物的感覺,還在臉上畫了雀斑、黑眼圈、法令紋等。楊子姍自己還在採訪中表示:"這次是真的醜,醜到我自己看的時候經常會被嚇到倒吸幾口涼氣,但是這樣可以和以往的角色區別開來,完全不是一個人,我覺得這是一個演員對一個角色的塑造,是一件挺好的事。"

  而對於表演楊子姍一直都是如此,沒有絲毫"偶像包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裏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玉面小飛龍鄭微,《重返20歲》裏是返老還童的國民奶奶孟麗君,《紅薔薇》裏是信仰堅定的多面女特工夏雨竹,《好久不見》裏是三觀超正的獨立女性花朵朵,無論是懵懂無知的女大學生,還是時尚優雅的職場OL,亦或是復古的民國特工,楊子姍都細緻自然的呈現在大眾面前。無論是節食瘦身,還是扮老扮醜,都是一個演員為了塑造形象,為了讓觀眾更有真實感,更能引起觀眾共鳴所應該做的,是一個演員的責任。楊子姍是這樣説的也是這樣做的。而此次為了更加貼近《路過未來》中耀婷這一家境貧寒且身患重病的打工女孩,她直接素顏出鏡,為了角色主動減肥,瘦下了20斤。路演結束後,有觀眾這樣説到:"這次給我最大驚喜的就是楊子姍,最開始出現的時候我都懷疑那是不是她,造型太接地氣了,和耀婷這個角色很接近。"

  電影《路過未來》將於5月17日在全國藝術電影放映聯盟專線放映,楊子姍"零造型"飾演的耀婷,能否讓你想起那些為生活打拼、汗水與收穫並存的時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