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路過未來》首映 楊子姍尹昉“毀容式”演技獲讚

2018-05-14 09:14: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主創大合影

  5月13日,由李睿珺導演、楊子姍、尹昉領銜主演的電影《路過未來》在北京舉行了首映禮。導演李睿珺,領銜主演楊子姍、尹昉,主演李勤勤、王婷、周波共同出席。此外,眾多知名導演和演員也出席了當天的首映看片,田壯壯、顧長衛、 崔健、伍仕賢等20位導演更是在看片後聯名推薦了這部誠意之作,崔健表示“這是最近看過的最感人的國産電影”,田壯壯則表示這樣的影片拍出來就已經很難得,顧長衛則稱讚影片“很感人,不張揚,非常鮮活講述了這個時代很多人奮鬥的過程和青春”。

  當天首映看片後,楊子姍尹昉不修邊幅,力求真實的“毀容式”演技和導演多年不畏艱苦堅持文藝片創作的態度也獲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可。該片將於5月17日在全國藝術電影放映聯盟專線放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