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碟中諜6:全面瓦解》發佈海報 特工全員集結

2018-05-15 09:26:13|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2018年備受矚目的經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諜6:全面瓦解》今日(5月15日)發佈全新“特工集結”版海報。海報中,本系列的靈魂人物湯姆·克魯斯攜IMF特工組織原班人馬整齊亮相,新加盟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驚艷登場。直升機高空對壘則向觀眾表明,這還是那個大家熟悉的《碟中諜》系列。本片將於7月27日北美公映。

  湯姆·克魯斯領銜特工全員集結 “超人”加盟大場面驚鴻一瞥

  《碟中諜6:全面瓦解》宣傳腳步不停,不論是公佈片名還是發佈先導海報、預告,都不斷掀起觀眾的熱情與期待。今日發佈的全新“特工集結”版海報,則將目光投向了阿湯哥領銜的IMF小組身上。海報中,湯姆·克魯斯飾演的特工伊桑·亨特依然醒目地佔據焦點位置,表情嚴肅的他躍躍欲試,全新任務等待解決。《碟中諜5:神秘國度》的原班人馬也悉數回歸,西蒙•佩吉、麗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終於現身海報,IMF小組集結。全新加盟影片的“超人” 亨利·卡維爾也驚艷亮相海報,讓影片陣容更加星光熠熠。除此之外,佇立於海報之中的法國埃菲爾鐵塔和驚鴻一瞥的直升機高空對壘場面則向觀眾表明,熟悉的《碟中諜》系列回來了,橫跨全球的動作冒險和激烈刺激的極限場面一個不少。值得一提的是,直升機追逐戰中隱約可見亨利·卡維爾的身影,神秘身份為全新劇情蒙上一層懸念,亟待影片上映揭開謎底。

  開飛機跳傘親身上陣 湯姆·克魯斯繼續搏命挑戰極限

  影片自開拍起就備受矚目,除了經典的IP系列之外,湯姆·克魯斯再一次挑戰極限、搏命出演成為關注的焦點。就拿海報中的直升機高空對壘來説,為了動作場面的真實,阿湯哥親身上陣開直升機,完成360度俯衝旋轉高難度特技演出。為此,他必須要在短時間內成為擁有2000小時飛行經驗的駕駛員,實地拍攝時還要克服13架直升機同時飛行所帶來的幾英尺狹小距離障礙,湯姆·克魯斯以專業的技術和拼命的精神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此外,湯姆·克魯斯還完成了從時速220英里的飛機上25000英尺高空跳傘的壯舉,並且竟然一共跳傘106次,令觀眾瞠目結舌。影片主創所有的冒險與努力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讓觀眾在大銀幕上身臨其境地感受驚險與刺激。

  《碟中諜6:全面瓦解》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裏斯托夫·邁考利執導,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西蒙·佩吉、麗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等主演,將於7月27日北美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