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同學會》曝演技主題海報 陳赫鄭愷回歸初心

2018-05-16 08:31: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青春同學會》將於本週六晚開播。今日,節目曝光了一組全新的演技主題海報。海報中,中戲87級表演班同學徐帆、江珊、陳小藝、劉紅梅以及上戲04級表演班同學陳赫鄭愷、張殿倫、班主任谷亦安集體亮相,眾人倚靠在代表學生時代的書本上,自信的眼神洋溢著青春氣息。

  雖然眾人展現的姿態和情緒相似,不過從海報的種種細節上,依然能看出兩大明星班的差別。中戲87級眾位女神面前的書本頁面已經有些破舊泛黃,一句“歲月不改容顏,只是徒增演技”正是她們如今最真實的寫照。自進入中戲學習表演到現在,三十多年的時間裏,幾位當年公認的大花旦已經蛻變成備受觀眾認可的“老戲骨”,甚至自身就已經成了“好演技”的代名詞。

  而剛好畢業十年的上戲04級的幾位小生目前正處在各自的黃金髮展期,雖然由於工作需要參加了不少綜藝,但演員才是他們的真正身份。在他們面前的嶄新書本中,一句“誰説我們只能做綜藝,今天演技要炸裂”仿佛宣戰口號,充滿了年輕人不甘示弱的衝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