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快把我哥帶走》定檔8.17 張子楓K.O彭昱暢

2018-05-18 09:2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由鄭芬芬執導,改編自中國人氣漫畫家幽·靈姐妹暢銷動漫的同名電影《快把我哥帶走》今日發佈了一款“兄妹版”海報,並正式宣佈定檔2018年8月17日,即七夕節。此次曝光的海報中,主演張子楓、彭昱暢盡顯“塑膠兄妹”本色,一言不合就開打。張子楓飾演的“暴力蘿莉”時秒和彭昱暢飾演的“笑裏藏賤”中二哥哥時分奇妙碰撞,“賤萌”氣質呼之欲出,讓人期待不已。

  奇幻喜劇擔當七夕清流 張子楓彭昱暢上演兄妹大戰

  今日電影《快把我哥帶走》正式宣佈定檔暑期8月17日,即七夕節。在眾多愛情題材影片中,《快把我哥帶走》的奇幻輕喜劇獨樹一幟,可謂是“七夕檔期的一股清流”。影片自公佈陣容就調足年輕觀眾胃口,今日曝光的“兄妹版海報”也延續了電影輕鬆、喜感的風格,將目光集中于兄妹的相處日常。被整蠱的妹妹暴怒開打,哥哥不僅解鎖高難度躲避技能,倒立時更是一臉“賤笑”表情,讓人忍俊不禁。  

  此前張子楓彭昱暢帶電影亮相全國電影推介會,“塑膠兄妹”現場互懟引起爆笑。面對大家的期待,張子楓直言“這是從影以來最認真、狀態最好的戲”。而彭昱暢也坦言雖然戲裏兩人都特別認真地在掐架,好幾次張子楓差點“掐死”他,但私下對子楓很好,真的有把她當妹妹相處,讓不少觀眾由衷羨慕,紛紛表示“欠我一個彭昱暢這樣的哥哥”。通過電影,兩人也建立了像時分時秒兄妹一樣的感情,見面“哥哥”“妹妹”互稱,私下也常互懟。兩人迥異的畫風和大打出手的日常,讓不少網友直呼:是2018年夏季“最賤萌”組合了。

  國産首次觸屏兄妹題材惹注目 生活化場景深入人心

  作為一部年輕化、鮮活氣兒十足的輕奇幻喜劇,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張子楓、彭昱暢的不俗演技是影片的一大亮點,除此之外電影的生活化場景也讓很多觀眾直言“有喜感、接地氣兒!”。兩次曝光的劇照中,無論是兄妹沙發上搶奪手機、還是身穿校服街角互懟、在老師辦公室罰站等場景,除了傳遞生活化的搞笑氣息,也能引起不少觀眾對校園青春時代的美好追憶。

  電影《快把我哥帶走》圍繞一對日常互懟的兄妹展開,妹妹時秒(張子楓飾演)實在忍無可忍哥哥時分(彭昱暢飾演)的捉弄,許願把哥哥帶走竟成真,一覺醒來哥哥變成閨蜜的哥哥,妹妹欣喜之餘逐漸發現哥哥不為人知的秘密.....電影作為國産首次觸屏“中國式兄妹日常”,宣佈亮相七夕檔,給市場及業內外觀眾帶來了不少的驚喜與期待。而電影傳遞出的中國式兄妹日常相處模式,十分還原當下普通家庭的兄妹生活,想必將會引起不少的共鳴。

  《快把我哥帶走》將於2018年8月17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