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微視頻】外國友人盛讚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

2018-05-18 17:49: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欣 張長慶 杜晉):2018年5月17日,第十五屆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在北京展覽館拉開帷幕。本屆國際影視節目展為期三天,展出面積達2萬平方米,參展公司超過300家,其中包括來自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國際展商。

  本屆節目展新開設了駐華使館專區,斯裡蘭卡駐華大使館、希臘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烏拉圭駐華大使館、亞美尼亞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等眾多大使館紛紛開設展臺,成為了節目展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來自斯裡蘭卡駐華大使館的伊諾卡·維若森赫對本屆節目展給予了很高的評價,“這個展會非常重要!這不僅是中國的媒體盛會,對其他國家也是一個很好的展示平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