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電影藍皮書(2018)》《中國電視劇藍皮書(2018)》首發式 暨中國電影、電視劇發展高峰對話會在京舉辦

2018-05-20 15:2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馮雪):2018年5月18日下午,“《中國電影藍皮書(2018)》、《中國電視劇藍皮書(2018)》首發式暨中國電影、電視劇發展高峰對話會”在中國國際影視節目展(北京展覽館)特別單元上隆重舉行。

  此次活動由北京大學影視戲劇研究中心、浙江大學國際影視發展研究院、北京大學出版社、北大培文、《當代電影》雜誌社、中國(浙江)影視産業國際合作實驗區海寧基地管委會共同主辦。導演康洪雷、路陽,影視學者尹鴻、張頤武、張衛、陳旭光、范志忠、戴清,製片人葉寧、黃瀾、樓守威、王海斌、閆立瑞、影視行業雜誌社負責人皇甫宜川、高小立、陳芳,北大培文負責人高秀芹及海寧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姚建新等各界嘉賓出席本次發佈會,並就中國電影、電視劇的當下格局、現狀與未來發展等展開對話和討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