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一博花式承包熱搜 專業導師甜鹽模式無縫切換

2018-05-21 09:34: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創造101》于5月19日迎來了第五期節目,隨著新任務正式發佈,“101女孩”們迎來了專業方向考核,全新曲目、全新組合、全新挑戰,混編作戰繼續提升專業素養。讓人驚喜的是,本期王一博強勢回歸,全程高能亮點不斷,話題熱度新媒體指數持續走高,更是以不可阻擋之勢花式承包微博熱搜!

  專業導師解鎖前衛舞蹈元素  “害羞”表情承包全場萌點

  隨著任務難度升級,導師們也分別帶來走心小課堂傳授絕技。頗具專業度的王一博導師在練習室驗收《海草舞》時,考慮到歌曲舞蹈的“中毒性”和現場舞臺的“燃炸點”,建議加入“中毒的流行舞步”,因此王老師現場示範風靡歐美的Shoot dance,並與歌曲完美融合,經過王一博的一番改編,升級版高萌《海草舞》魔性中毒swag十足。在教導過程中,王一博不僅對練習生們的動作和表現提出寶貴意見,更是不遺餘力將全部所學傾囊相授,認真敬業的態度令所有觀眾十分欽佩。節目播出後,“王一博 海草舞”迅速攀升至微博熱搜榜,觀眾對王一博改編的海草舞的期待程度可見一斑。

  此前,王一博示範《創造101》主題曲舞步被讚“可愛到爆炸”,本期王老師憑藉“害羞表情”再一次誕生可愛名場面。在驗收《Marry you》一組時,王一博建議練習生舞蹈中演繹從害羞到自信的過程,卻不料迎來女孩們的“無理請求”,要求他示範害羞表情,雖然嘴上説著不做,但盡職心軟的王老師還是與女孩們一起演繹女團舞步。高冷的王老師被女孩們調侃後害羞的模樣可愛十足萌化一眾網友,可甜可鹽的“寶藏男孩”在觀眾心中收藏!值得注意的是,節目播出前預告中,王一博就憑藉“害羞的樣子”攻佔熱搜,節目播出後更是被網友玩壞,逗趣調侃害羞的王一博本期就像唐僧,毫無意外,“當代唐僧王一博”又成為網友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並攀升至熱搜。

  藍發紫衣玫瑰眼粧暴擊 再顯“時尚icon”魅力風範

  自節目播出以來,王一博的超高顏值和時尚造型一直是網友的熱議焦點,本期節目王一博以新造型亮相,頭髮挑染成藍灰色相間,身穿紫色運動服霸氣十足,帽子半遮頭頂,儼然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再配上玫瑰金“妖孽眼粧”暴擊,遭到迷妹們“控訴”:“王一博你不要持靚行兇了!你的美貌會殺人!!”節目播出後,“王一博玫瑰眼粧”和“王一博藍色頭髮”引來全網熱議,更有熱心網友調侃王一博兼職“美粧博主”:“彩粧教程和穿搭教程可以提上日程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節目播出以來,王一博的時尚科普站子也如雨後春筍般涌現,未來勢必將成為品牌的寵兒!

  話題熱度新媒體指數持續走高  2天5熱搜躋身新一代流量小生

  暌違兩期後重新回歸的王一博,以“2天5個熱搜”的盛況再一次印證了超高人氣以及網友對其回歸的“翹首以盼”。節目播出前,僅憑藉幾秒預告,“王一博 害羞的樣子”稱霸熱搜榜,節目播出後,“王一博 海草舞”、“王一博玫瑰眼粧”雙熱搜同時在榜實屬罕見,第二天經輿論發酵,“王一博 藍色頭髮”、“當代唐僧王一博”雙熱搜double kill打破記錄,開創熱搜歷史新奇跡。其實,王一博變身“榜單殺手”收割驕人成績並不意外,自《創造101》播出以來,王一博的“百度指數”、“微博明星勢力榜”、“尋藝指數”等新媒體指數持續走高,各論壇話題熱度也一直居高不下,成功躋身新一代流量小生行列,被稱為“95後發展最迅猛小生之一”。

  下期預告中,王一博導師嚴厲批評同門師妹再一次引爆話題熱度,衝突始末究竟為哪般?王一博是否會在專業測評舞臺上親自示範觀眾期待已久的海草舞?懸念亟待揭曉!讓我們一起期待下週六《創造101》的到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