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學冬挑戰費玉清經典《天上人間》 風格備受好評

2018-05-21 08:52: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週六晚北京衛視播出的第三期《跨界歌王》中,陳學冬挑戰小哥費玉清的經典代表作《天上人間》。歌曲的整體編排在原有的戲曲風基礎上加入了上海話童謠和踢踏舞,改編的方式很是新穎。舞臺表演也融合了百老匯音樂劇風格,混搭呈現出的效果可謂十分驚艷。而陳學冬本人身穿復古西裝,手持折扇風度翩翩,歌曲中段甚至加唱一段越劇,身姿手勢拿捏很是到位,舉手投足之間頗有小哥當年風範。在流行歌曲大浪潮下,90後的陳學冬喜歡老歌就已經出人意料,沒想到他會喜歡並且翻唱戲曲風如此濃厚的歌曲,評委及觀眾也是有著統一的想法:音樂需要豐富,舞臺需要多變。期待陳學冬下一次能帶給我們的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