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凱《為你我受冷風吹》獲讚 化聲蠟筆小新酷萌

2018-05-21 08:54: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上週六晚,隨著第三期《跨界歌王》的熱映,節目也迎來了首位補位歌手王凱。時隔兩年,再登跨界歌王的舞臺,王凱以一首《為你我受冷風吹》詮釋分手情歌也不必一定撕心裂肺。凱式演繹為觀眾帶來極致享受的同時,好評無數。

  王凱化聲“蠟筆小新”酷萌爆表  歌手凱上線娓娓道來歌中故事

  作為首發補位歌手,節目還未播出,王凱相關話題便引發熱烈討論。在第三期節目中,重回舞臺的王凱更不負眾望,藝能感爆棚的同時,歌曲演繹也連連獲讚。

  一改往日嚴肅高冷的形象,王凱化聲“蠟筆小新”降低聲音模倣“動感超人”酷萌出場,反差萌的形象不僅讓評委驚呼“原來你是這樣的王凱“,也使觀眾驚喜萬分。據悉,除了《蠟筆小新》之外,凱凱王還是聖鬥士星矢的忠實粉絲,他曾在微博表示自己是“聖鬥士十級學者“,永葆一顆童心的王凱酷萌形象實力圈粉。

  憑藉超高聲音辨識度,王凱在個人大秀中將林憶蓮的經典情歌《為你我受冷風吹》娓娓道來。王凱對於這首經典歌曲的演繹,沒有失戀情歌一貫的聲嘶力竭,而是用訴説的方式帶給聽眾不一樣的感動,觸發觀眾心中的故事。兩年積澱,面對音樂的舞臺,王凱又多了一份淡定從容,舞臺劇式演繹也賦予了這首歌更生動的意義。

  王凱老歌新唱證不俗實力 首發大秀惹觀眾落淚

  節目一經播出,本季首秀的王凱就獲得了不俗的成績。微博話題熱度不斷攀升,持續發酵,佔據當晚微博話題綜藝榜TOP3。聲形並茂的表演,為觀眾帶來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之外,再次實力貢獻一首值得單曲循壞的好歌。評委特別稱讚:“哪怕只有0.1秒的轉音,王凱也毫不含糊的將技巧精細處理。”肯定其實力的同時,也為王凱的專業精神點讚。對於凱氏《為你我受冷風吹》,不少網友聽後紅了眼眶:“王凱唱出一種娓娓道來的狀態,一種雲淡風輕的感覺,不刻意地營造悲傷的氣氛。”“沒有華麗的炫技,沒有了第一季時的緊張,他更加懂得如何享受這個舞臺了。“

  唱演俱佳的王凱重返跨界舞臺,還會帶來哪些精彩表現,敬請鎖定每週六晚20:30北京衛視《跨界歌王》第三季,期待爆發更多魅力的王凱,尋找歌聲裏的動人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