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新烏龍院》定檔 張子棟重磅加盟角色首曝光

2018-05-21 14:09: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日前,由朱延平執導,《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發佈一組“喚醒版”海報,正式宣佈定檔7月13日。除了吳孟達、郝劭文、宋小寶和兩位“新笑林小子”,鬼才喜劇演員張子棟的角色造型、人物海報也首次曝光。

  1994年,吳孟達、郝劭文、釋小龍主演的《烏龍院》系列電影紅遍全國,開創了闔家歡功夫喜劇的先河。片中,無論是筷子夾蒼蠅、肚皮舞、“臭屁文”另類釣螃蟹的搞笑橋段,還是角色經典的光頭墨鏡造型,都成為一代人的童年記憶。《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耗時三年籌備,力求最大限度還原“80後”“90後”的兒時經典,張子棟、宋小寶、曾志偉、王寧、孔連順等南北笑星大咖齊聚,無疑成為該片的喜劇保障。

  在曝光的海報中,張子棟飾演的“凸哥”,身穿條紋西服,佩戴眼鏡,手拿斧頭神情狂拽,可謂霸氣十足,而巨龍、蒼蠅、觸角等手繪漫畫元素,和“赤膽忠心跟屁蟲”的人物注解,也突顯了張子棟在影片中的無厘頭搞笑風格,令粉絲大呼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