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易烊千璽念英烈家書聲情並茂 觀眾感動潸然淚下

2018-05-21 10:36: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5月18日,易烊千璽參與錄製的央視大型人文藝術類節目《信中國》播出。節目中,易烊千璽為觀眾念讀23歲抗戰英烈馮庭楷的真摯家書,帶領觀眾追溯歷史,並分享自己讀信後的感悟。

  易烊千璽一身沉穩黑西裝亮相,英姿挺拔站立在舞台中央,手持信件為觀眾深情念讀抗戰英烈馮庭楷寫給兄長的家信。同為追逐夢想的青年人,易烊千璽在讀信時也被字裏行間所充斥的馮庭楷躊躇滿志的青年抱負,以及對家人深深的眷念的感情所觸動,紅了眼眶。而現場的觀眾在聽到易烊千璽感情充沛的朗讀後,紛紛為之動容流下熱淚,而這也體現了易烊千璽在臺詞方面的功底與感染力。

  隨後,易烊千璽與大家分享在讀過信之後對“年輕人追夢”看法的轉變:“讀信之前,覺得年輕人就是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讀完信之後,我覺得個人的夢想和國家的夢想、發展富強是密不可分的。”。易烊千璽不僅表達了對革命先輩的敬佩,同時也感恩祖國的強大使新一代年輕人能夠勇敢追逐夢想。

  感恩之心常在,易烊千璽曾多次加入到傳承歷史文化的行動中,以自身影響力呼籲更多青年關注歷史,感恩歷史。作為00後正能量偶像,易烊千璽始終堅持傳遞正能量,弘揚中國傳統文化。在央視另一檔節目《國家寶藏》中,易烊千璽就曾作為國寶大克鼎的守護人,為大家講述大克鼎的前世今生與“禮”的意義,讓人印象深刻,頗受好評。

  正如易烊千璽所説:“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興,則國家興”。相信有易烊千璽這樣的優質青年偶像作為榜樣,一定會引導更多青年人感恩歷史,傳承先輩精神,為祖國繁榮富強而努力奮鬥。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