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碟中諜6:全面瓦解》發驚喜版預告 卡維爾向中國問好

2018-05-21 16:09: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2018年備受矚目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經典特工系列新作《碟中諜6:全面瓦解》今日重磅發佈驚喜版預告,超多全新猛料震撼放送。阿湯哥跳樓、爬飛機、掉崖、雪山墜機等驚險場面接連不斷、刺激值爆表,將大場面玩出新高度。上部反派重出江湖,世界再次陷入危機,IMF小組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考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新加盟的“超人” 亨利·卡維爾還為中國觀眾定制獨家驚喜,送上問候視頻回饋中國粉絲。本片將於7月27日北美公映。

  阿湯哥跳傘墜機掉崖命懸一線  “超人”獨家定制中國問候

  全新曝光的驚喜版預告可謂猛料十足,“超人” 亨利·卡維爾獨家定制問候視頻,向中國觀眾推薦了《碟中諜6:全面瓦解》。預告片也不負眾望,為觀眾奉上了更多精彩動作場面,震撼十足。一開始便再次呈現了當時讓阿湯哥片場受傷的跳樓場景,親身上陣的驚心一跳讓觀眾十分揪心,但西蒙·佩吉依然不失逗趣本領,催促阿湯哥跳樓的對話讓人忍俊不禁。隨後,諸多驚險刺激的大場面一一登場,無論是拳拳到肉的廁所硬碰硬對決、極速穿梭的巴黎追車還是突破極限的掉崖、扒飛機、高空跳傘,都會令觀眾大開眼界,刷新動作片的新高度。阿湯哥的超級敬業精神也在預告片中一覽無余,所有高危動作場面他都親身上陣,為了拍攝高空跳傘更是從25000英尺高空連跳106次,再次刷新自己的身體極限。預告結尾,雪山墜機後的阿湯哥被困機艙,面對即將衝向自己的直升機殘骸,他將如何自救?所有的“不可能”,讓我們到影院裏一探究竟。

  世界危機一觸即發  阿湯哥面臨最強抉擇

  除了驚心動魄的動作大場面,驚喜版預告也解鎖了更多劇情內容,全新冒險逐漸露出水面,也為預告片蒙上了一層悲情色彩,危險一觸即發。上一部的超級反派所羅門在巴黎成功逃脫,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中,他與伊桑·亨特(湯姆·克魯斯飾)之間的對話意味深長,“傷亡越慘重,和平就會越長久”是否預示著他將為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和平”而大開殺戒?“末日即將來臨”的警告則讓伊桑陷入沉思,“你的雙手將沾滿鮮血”瞬間引爆觀眾好奇心,看來伊桑將要面對的是前所未有的抉擇與挑戰。危難之際,亨利·卡維爾飾演的神秘角色也重磅登場,他看似屬於中情局一邊,之後卻與伊桑展開直升機追逐戰,身份成謎。除此之外,上部女主角伊爾莎(麗貝卡·弗格森飾)與伊桑的關係也面臨考驗,“別逼我與你為敵”讓兩人的關係更加撲朔迷離。第三部中伊桑的未婚妻(米歇爾·莫娜漢)再次亮相,凡妮莎·柯比飾演的全新角色也美艷登場,手握匕首動作淩厲。相信眾多角色所引發的懸念劇情,一定會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紛呈的極致冒險。

  《碟中諜6:全面瓦解》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裏斯托夫·邁考利執導,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西蒙·佩吉、麗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里斯、安吉拉·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爾·莫娜漢、亞歷克·鮑德溫、韋斯·本特利、費雷德里克·施密特等主演,將於7月27日北美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