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原來你還在這裡》曝光劇照 楊子姍韓東君為愛癡纏

2018-05-21 10:0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楊子姍、韓東君、李程彬、蘇青、藍盈瑩、檀健次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電視劇《原來你還在這裡》今日曝光一組“擲愛”版劇照,主角們或深情、或傷感、或動心的情緒在劇照中一一呈現,將劇中追愛者“要有多少孤注一擲,才能換一生一世”的心意淋漓盡致的詮釋,讓該劇更增添了一絲“虐心”的味道。

  韓東君虐心“擲愛”楊子姍,藍盈瑩李程彬似“貌合神離”

  此次曝光的“擲愛”版劇照當中,蘇韻錦(楊子姍飾)與程錚(韓東君飾)眼中含淚互望,程錚拉著蘇韻錦的手,眼神中的不甘令人心疼;而蘇韻錦眼中同樣流露出委屈。一起在公司加班時的蘇韻錦與程錚,又將觀眾拉入到另外一個“甜蜜”的氛圍中,程錚小表情生動十足,望著熟睡中的蘇韻錦,流露出滿滿的愛意。

  與深情凝望愛人的章粵(藍盈瑩)不同,沈居安(李程彬)的眼中卻隱隱透露出對感情的膽怯和回避,佳人在懷,但沈居安似乎並不安於這樣的狀態。周子翼(檀健次飾)歉疚夾雜著心疼的眼神,又能否彌補莫鬱華(蘇青飾)對自己執著等待時的心酸?莫鬱華苦守病床邊,卻只能換來周子翼的躲閃。幾對男女之間,情感關係撲朔迷離,他們之間又會有怎樣的發展?值得觀眾期待。

  林玉芬導演“糖中加虐”,雙視角細膩詮釋情感痛點

  電視劇《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自辛夷塢同名小説,講述不同出身的青年男女在愛情中探索、迷失、錯過並成長的故事,引起無數人關於青春、愛情、職場、成長的共鳴。該劇由素有“少女心制糖廠”盛讚的林玉芬導演操刀,此次卻不同於以往的大把“撒糖”風格,在劇中加入了現代男女在戀愛中面對情感與現實、價值觀的碰撞與磨合。

  由此次曝光的這組“擲愛”版劇照不難看出,男女主角的不同視角都有著細膩的情感痛點,劇中主角感情世界中不僅有雙視角的甜蜜戲碼,還有那些愛而不得的揪心與無奈。即使彼此每一次相遇眼神裏流露出對彼此的在意,卻仍舊因種種誤會與錯過,讓他們之間的感情充滿波折。

  目前,《原來你還在這裡》正在緊張的製作階段,不日將與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