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愛奇藝影業發佈2018年度片單

2018-05-21 10:31: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愛奇藝影業總裁亞寧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劉欣):5月18日,2018愛奇藝世界·大會分論壇“愛奇藝影業2018影享會”在京舉行,愛奇藝創始人、CEO龔宇,愛奇藝高級副總裁、愛奇藝影業總裁亞寧出席活動。 

  2017年愛奇藝影業主控製作、投資出品的近10部作品已陸續完成,包括已經上映的閆妮母女首度合作演繹的電影作品《我是你媽》,以及即將陸續登陸院線的由朱亞文、張榕容主演的愛情喜劇《歡迎來到熊仁鎮》、姜凱陽執導的警匪題材影片《道高一丈》、須一瓜中篇小説改編作品《淡藍琥珀》、演員呂聿來轉型導演處女作《桃源》等多部影片。

  除此之外,愛奇藝影業出品的《冥王星時刻》入選第71屆戛納電影節平行單元“導演雙週”並於法國時間5月16日于戛納電影節舉行全球首映,現場反響熱烈;《北方一片蒼茫》獲得第11屆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及第47屆鹿特丹國際電影節金虎獎,並於第18屆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影片銀夫人獎,最佳導演獎,最佳女主角獎。

  與此同時,愛奇藝影業集中發佈了2018年度9部開發中項目,涵蓋當下華語電影極具價值的多元影片類型。包括攜手美國The H Collective電影公司將聯合推出多部具有國際影響力的跨國合作巨制:《特工聯盟》、《無言戰士》等。除此之外,原創超級古風IP系列《夔龍玉》、以及精品闔家歡動畫巨制《動物特工局》、《六代鍾馗》等多部影片均已投入研發、製作。

  大會現場還正式推出的“飛鷹計劃”,致力於為電影産業培養新銳導演,推動電影産業鏈的生態優化。目前已有兩位新生代導演攜其作品參與其中,它們是由劉曉光監製、嚴嘉導演、即將於2019年大年初一與全國觀眾見面、成龍、阮經天、鐘楚曦主演的《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呂聿來導演的國民神話奇幻巨制《八仙過海》,以及同樣由劉曉光監製、嚴嘉導演的《金吾衛之驚天幻術》。 

  當天,愛奇藝影業旗下大數據調研中心“奇數影研”還發佈了《中國電影行業趨勢綠皮書》,從市場、內容、宣發、票務、數據五個維度,全面解析當下中國電影行業現狀。

  研究結果指出,未來電影市場將更加升級和細分,高品質內容成為票房核心驅動力,觀眾對主旋律、印度片、文藝片、動畫電影、親情片內容偏好得到提升,而由內容品質主導的觀影口碑對處於産業鏈後期的宣發階段以及票房産出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的內容,這與愛奇藝影業堅持“品質升級”的一貫堅持不謀而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