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董潔京都旅拍花絮曝光 樂活街頭清新靈動

2018-05-21 09:01: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近日,董潔工作室微博曝光一套董潔的寫真花絮。照片中她遊走于京都的街頭巷尾,身穿簡單牛仔外套,配以設計感十足的誇張耳飾,隨意散落在肩頭的披肩長髮更顯清新靈動。在綠意盎然的花園中少女感滿滿,可愛的“甜笑殺”明媚清純,元氣十足,極富感染力。

  而另一組黑白街拍則演繹出了不同的風格。董潔在自己心儀的小店裏或為朋友挑選伴手禮,或在安靜的茶室中享受品茶的片刻寧靜,也會如好奇的孩子般隨手用手機記錄下美好的瞬間。整套幾何針織衫LOOK搭配休閒感十足,卻不乏文藝氣息,凸顯了董潔純凈溫暖的成熟氣質。

  董潔近期可謂是實力霸屏,時尚、活動、雜誌邀約不斷,其主演的電視劇《三國機密之潛龍在淵》播放量也近26億,口碑節節攀升,而上周片方剛剛發佈了董潔主演的新戲《幸福一家人》的單人海報,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與觀眾見面,也讓我們期待董潔在2108年下半年的實力爆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