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鱷魚與牙籤鳥》開機 張天愛劉凱加盟

2018-05-22 09:12:01|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昨日,由滕華濤監製、林妍執導的青春勵志愛情題材電視劇《鱷魚與牙籤鳥》正式在上海開機。監製滕華濤、導演林妍,主演張天愛、陳柏霖、劉凱等演員悉數亮相開機現場,這也是演員劉凱今年繼《劍王朝》後帶給觀眾的另一部全新題材作品。

  這部《鱷魚與牙籤鳥》講述了熱愛中國傳統文化的小鎮姑娘李南恩(張天愛飾),大學畢業後到了英國愛丁堡大學學習建築學,在“高級動物研究社”遇到高冷學霸周爾文(陳柏霖飾),從而展開了一系列有關創業、理想與愛情的故事。這部片子與當下眾多影視劇不同之處在於,著眼于“95後”的當代年輕群體,耗時三年悉心打造劇本,力求能夠真實呈現時下年輕一代活力十足、充滿正能量的世界觀與價值觀。開機當日監製滕華濤、導演林妍,主演張天愛、陳柏霖、劉凱、吳昊宸等演員悉數到場與媒體見面,眾主創以黑、白兩色主題服裝亮相,劉凱一襲白色T恤,青春活力十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