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3》曝“奇幻冒險”海報預告

2018-05-22 09:30: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7月6日開啟夢幻大冒險

  將於7月6日上映的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下稱《新大頭3》)今日發佈“奇幻冒險”版海報和首支劇情預告。陪伴幾代人成長的“大頭兒子”系列動畫的大電影時隔兩年後回歸,講述了大頭兒子一家去俄羅斯旅行卻誤入大頭兒子畫筆下創造的白夜城,並展開一系列奇幻冒險的故事。

  在此次曝光的“奇幻冒險”版海報中,大頭兒子一家、棉花糖、小兔子和小恐龍等角色更加立體可愛,背景裏俄羅斯拜佔庭式建築還原度非常高,製作上的全面升級,從海報的細節上就能很好體現。

  在這次公開的劇情版預告中,大頭一家暢遊俄羅斯,無意中發現大頭兒子畫中的白夜城竟然成真。那是一個令孩子們流連忘返的夢想世界:城堡裏跑出恐龍,天上下起了糖果雨,泡泡變大能載人,大頭一家翱翔天際……白夜城裏新的小夥伴們還有憨態可掬的白熊先生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是,美好和寧靜被鋼鐵怪獸打破,大頭一家毅然決定坐上紙飛機,父子倆大手拉小手,準備齊心與怪獸戰鬥,守護白夜城。預告片中除了俄羅斯異域風情,還有白夜城的奇幻冒險元素,在網絡上引發網友關於故事走向的各種猜想。

  作為中國電視動畫的里程碑、中國親子動畫的代表作之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系列動畫已經走過了23個年頭,依然保持著與時俱進的精神。全面升級的製作技術、跌宕起伏的劇情、豐富多彩的俄羅斯元素、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應接不暇的笑點,匯聚成一場嶄新的視覺盛宴。另外,電影配音陣容也延續《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電視動畫的黃金班底,央視少兒節目著名主持人鞠萍、董浩、金龜子、紅果果、綠泡泡等為本片傾情獻聲。根據新大頭系列電影的慣例,第三部電影中也會結合時下最熱門的家庭關係問題,在愉悅的觀影過後也能引發一些思考,是一部值得全家觀影的動畫電影。

  據悉,動畫電影《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3:俄羅斯奇遇記》由央視少兒頻道、央視動畫、萬達影業、鹿鳴影業聯合出品,7月6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