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同學會》主題曲MV 吳秀波黃磊尋老同學

2018-05-22 09:53: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體驗型勵志綜藝《青春同學會》終於在上週六晚開播。節目中,兩大明星班重聚的場景果然沒讓觀眾失望,既有中戲87班30年同學重聚的暖心也有上戲04班“最佳損友”互相抖料的爆笑,不僅喚起了無數青春回憶,甚至令不少網友直呼“看哭了”。日前,節目組又驚喜公開了主題曲《你還是你》的MV,動人的旋律配上溫情的畫面,再度引爆網友淚腺,大呼感動。

  滴滴答答走過的時鐘,一張張泛黃的畢業照,MV用倒敘的手法描繪出了學生時代的青蔥歲月。與歌詞完美契合的畫面帶領著《青春同學會》的嘉賓以及觀眾追憶青春:30年過去,徐帆和劉紅梅卻依然保留著一起花糧票買的鏡子、屬於那個時代的“的確良”床單,是“有跡可依,所有的過去”;陳赫鄭愷、張殿倫之間三句話不理吐槽的肆無忌憚是“冷的暖的,此刻想起,都是火熱的青春背影”。此外,那些寫在牌子上給同學的問候語更是句句戳心,從充滿校園生活氣息的“最後一排靠門的座位幫我佔著”,“餓了,有吃的嗎?”到感慨萬千的“別來無恙”,讓這段走心的MV直接成了一發效果奇佳的“催淚劑”,不少網友直呼:“看哭了,好想再回到那些年,和同學、室友嬉笑打鬧的日子。”

  除了MV本身的感動,胡軍、黃磊、吳秀波、沈騰等分別來自中戲、北影、上戲的明星們也著實吊起了不少觀眾的胃口。他們的同班同學中也不乏明星戲骨,當然有的也走上了不同道路,默默無聞但卻充滿故事。正如MV最後結尾的一句話所説:“從第一天我們認識,到現在,都沒有變過。”究竟在同學村裏,還有多少青春會再重現?吳秀波、黃磊等明星又是否會驚喜助陣?每週六晚,20:30,東方衛視《青春同學會》,老地方,老同學,不見不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