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咖回歸熒屏 誰將從收視尷尬中"脫身"

2018-05-22 08:49:08|來源:中國網|編輯:梁寧

  

  《如果,愛》海報

  

  《脫身》海報

  

  《扶搖》海報

  

  《回家的路有多遠》劇照

  近段時間,國産劇整體收視不盡如人意,《歸去來》《愛情的邊疆》等大劇播出,都與預期有落差。接下來,一批新劇即將登場,諜戰懸疑、經典IP、都市家庭等類型豐富多樣,不乏備受期待的熱劇,還有一些電影咖回歸熒屏的作品等待檢驗,誰將成為爆款呢?

  電影咖交出熒屏新作

  陳坤《脫身》最受期待

  在衛視黃金檔中,接下來最值得期待的新劇就是諜戰劇《脫身》,該劇將於6月11日登陸東方衛視。它以1949年“歸省計劃”為背景,講述了喬智才、喬禮傑兩兄弟與黃儷文等人守護家人、無私奉獻,最終體悟愛與真諦的故事。劇中,他們一路從險境中脫身,逐步成長,這期間的角色蛻變應當是最大的看點。從表演上説,時隔9年回歸熒屏的陳坤,此次一人分飾兩角,哥哥和弟弟無論是扮相、人物性格,還是行為舉止都是兩個極端,他如何完成挑戰,將是一大亮點。此外,實力派演員萬茜也是作品裏的演技擔當。

  由劉德華監製,吳鎮宇、張孝全、余男領銜主演,譚耀文、張可頤特別演出的迷你劇《東方華爾街》將於5月24日晚首播,著重呈現20年金融圈風雲。近日,終極版海報和系列劇照曝光,終極海報中,劇中10位主要角色深陷於迷霧重重的棋局之中。據悉,這部劇會擺脫傳統的“非黑即白”的二分法角色塑造,探討一個角色中人性存在的更多可能性,使故事整體更有深度。

  張柏芝回歸熒屏的新劇《如果,愛》即將開播,她將攜手吳建豪上演情感大戲。這是張柏芝在10年以後再有電視新劇亮相,並擔任總製片人。此次她飾演一位獨立女性,和吳建豪有一段戀情。劇情比較跌宕起伏,三朵姐妹花分別陷入情感糾葛,由此探討女性在情感中所擔負的責任、獨立自主和自我提升的價值。張柏芝有演技,她的表現會否帶來驚喜,拭目以待。

  古裝劇將推新作

  《扶搖》周播恐難獲高收視

  今年播出的古裝劇數量不多,楊冪和阮經天合作的《扶搖》一直是市場受關注的熱劇,該劇計劃將於6月20日在浙江衛視周播。

  這部戲主要講述了孟扶搖為收集五洲密令前往蒼穹,踏上了五洲曆險之路,並與太子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故事。從早期大火的《宮鎖心玉》《古劍奇譚》到後來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主演的古裝劇總能引發熱潮。這次她的造型既有嬌艷嫵媚的紅衣,又有霸氣的一面,粧容上充滿了濃情蜜意,感情戲也很有看點。因為不在黃金檔播出,該劇想要獲得高收視頗有困難,就看能引起多大的話題度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