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熟味3》總宣傳片曝光 明星嘉賓淚灑錄製現場

2018-05-22 13:5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大型明星美食真人秀《熟悉的味道》第三季,這檔將美食和情感交融,現在與過去並存的真人秀在經過前兩季的不錯反響之後,將於5月27日週日22:00溫暖回歸。從發佈的宣傳片中看到陳赫、潘粵明、郎朗都在錄製現場流下了動情的淚水。

  節目總宣傳片曝光 定檔527溫暖回歸

  以美食為線,以故事佐酒,《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在觀眾的熱切期盼之下,終於在近期發佈了定檔宣傳片。片中不僅公佈了已經加盟的八位嘉賓,陳赫、潘粵明、郎朗更在預告片中潸然淚下。 擁抱、微笑、牽手,在美食和感恩中“尋人、尋味、尋自己”,5月27日起每週日22:00讓我們跟隨《熟悉的味道》第三季尋味人生,尋味感動。

  明星嘉賓情緒失控 淚灑現場情難自已

  就像郎朗在錄製過程中説的那樣“在彈琴的過程中任何一個鋼琴家都不該用手擦去眼淚,這是違反行業規定的事”,但在節目錄製時,從來在琴鍵邊自信滿滿、指如流水傾瀉,從容大氣的郎朗卻止不住地留下眼淚,是什麼讓這個鋼琴大師克制不住內心的情緒?

  潘粵明老師在電視劇中亦正亦邪的男兒角色演繹得駕輕就熟,從藝多年在角色情緒的駕馭上可謂是爐火純青,又是什麼讓他在現場一秒破功流淚?

  跑男中的“智囊團”,螢幕上的“開心果”,陳赫從來都是一副無煩無惱沒心沒肺的歡笑臉,但此次在錄製過程中,陳赫竟然忍不住潸然淚下,又是什麼讓一個以微笑為職業的人情不自禁地落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