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歌手合唱團天籟之音唱響今日美術館

2018-05-22 10:07: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隨著夏日的到來,2018國家大劇院五月音樂節的精彩持續發酵。5月21日下午,國王歌手合唱團走進了“文藝范”十足的今日美術館,讓美妙的天籟之聲回蕩在藝術空間的無限可能之中,不斷激發著聽眾的想像力。今年恰逢國王歌手合唱團成立五十週年紀念,藝術家們熱情洋溢的演出,也為本次公益演出帶來了一抹歡慶的色彩。

  國家大劇院五月音樂節不僅是集中呈現世界室內樂名家名團高水準演出的舞臺,自2012年起,每年五月音樂節期間,大劇院還會策劃多場院外公益演出,帶高雅藝術走齣劇院、走近市民的生活,把美妙的音符送到人們的耳畔,讓室內樂融入城市的血脈當中。自5月3日起,今年公益演出的足跡已經遍及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奧組委、協和醫院、博物館、科技園區及中小學校園等人們日常工作、生活、學習的場所,讓室內樂的魅力把更多普通市民“圈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