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快樂大本營》微電影放映會《流星花園》劇組來襲

2018-05-23 10:37: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快樂大本營》開啟青春微電影放映會!何炅、謝娜化身兩大監製分別帶領微電影女主角吳昕、沈月,男主角李維嘉、杜海濤、曹雲金、劉維、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亮相發佈會。兩位監製率隊比拼爭取微電影播出機會,究竟哪一隊的青春大戲能成功上映?

     新版《流星花園》“F4”—— 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首度亮相“大本營”,四位高顏值男孩齊登場,同框畫面養眼迷人,令現場觀眾忍不住爆發出陣陣尖叫。眼見“謝監製”謝娜的男主角們如此帥氣,“何監製”何炅的女主角吳昕也不禁“臨陣倒戈”,大呼“我想去這一組拍!”為了爭奪觀眾心,何炅趕忙請出自己的男主角“4F”:“道明4”李維嘉、“花折累”杜海濤、“吸門”曹雲金、“美坐”劉維。這四位風格迥異的“美男子”們輪番上演花式自我介紹,嬉笑逗趣樂得全場開懷大笑。

     創意疊疊樂版心有靈犀考驗默契,你來比劃我來猜!李維嘉靈魂演繹“搖搖車”,生動形象讓人拍案叫絕;劉維扭腰跳蛇舞,“婀娜”的姿態引發爆笑;沈月與“F4”配合默契,面對“巴黎鐵塔”、“雙層漢堡”等造型奇特、難以表達的詞語也另辟蹊徑。究竟哪一隊能在首輪遊戲中先下一城,率先公佈自己的海報?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本週六晚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