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殷桃《愛情的邊疆》獲封“最苦劇組”

2018-05-23 09:14:36|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純愛史詩劇《愛情的邊疆》正在浙江衛視熱播,觀眾沉浸于純美愛情故事的同時,也被劇中精美大氣的畫面以及真實的時空背景所震撼。在一部製作精良的影視作品背後,是觀眾看不見的主創團隊的辛苦與努力。記者近日採訪後獲悉,《愛情的邊疆》劇組在四個月裏輾轉了大連、瀋陽、撫順、鐵嶺、黑河、布拉戈維申斯克、哈巴羅夫斯克、莫斯科等8個城市進行拍攝,同時跨度了近60度的溫差,因此被不少圈中人士笑稱“最苦劇組”。不過就是因為精益求精的製作,才也讓這部劇帶給觀眾最真實的觀看體驗。

  黑河的雪景美得讓人震撼,然而在冰天雪地之中長時間高強度的工作,就不是另外一種體驗了。《愛情的邊疆》劇組121多天的拍攝,陸上轉場里程1萬餘公里,亞歐洲海陸空總里程26000公里,最多時3個組同時工作,500多人的劇組為了拍出最有質感的畫面,就這麼挺了過來。而帶著大家走完這趟苦旅的,就是導演毛衛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