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金蟬脫殼2》史泰龍回歸 海報致敬不老傳奇

2018-05-23 08:55:52|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電影《金蟬脫殼2》一直備受影迷期待,自海外宣傳啟動以來就收穫許多關注,預告片發佈後,史泰龍的重磅回歸更是成為影迷們討論的焦點。“硬漢不老”的情懷也吸引眾多網友進行自發創作,致敬史泰龍。近日,一組由粉絲自製的手繪藝術海報引爆網絡,海報寫實又極具美國復古畫報風格,仿佛重回史泰龍經典角色初現銀幕的情景,在影迷中掀起一陣致敬史泰龍的風潮。海報中刻畫的人物時至今日依舊讓人記憶猶新、熱血沸騰,而《金蟬脫殼2》也將繼續傳承這股一戰到底的精神,引爆大銀幕!據悉,電影《金蟬脫殼2》有望引進中國內地。

  

  這組手繪藝術海報一共六張,畫風熱血激昂。史泰龍在《敢死隊》、《洛奇》、《第一滴血》和《浴血擒魔》等經典電影中塑造的銀幕形象一一再現。與此同時,史泰龍在《金蟬脫殼2》中的角色也隨之呈現,五大銀幕形象生動記錄了他的銀幕高光時刻。這些燃魂人物曾在很多人心中刻下不可磨滅的烙印,史泰龍的硬漢拼搏精神也傳遞至今。畫面中史泰龍男性荷爾蒙爆棚,引不少影迷追憶當時觀看影片燃戰時的熱血情懷。有粉絲激動道:“史泰龍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打星,他的電影永遠都能點燃我的熱血!”《金蟬脫殼2》也將會延續一戰到底的硬漢風格,帶來更多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