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想和你唱》鳳凰傳奇返場 全國廣場舞阿姨坐不住了

2018-05-24 09:02: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湖南衛視大型互動音樂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五期將於本週五(5月25日)晚20:20播出。繼參加《想唱》第一季後,鳳凰傳奇再度強勢加盟。憑藉自身熱鬧、接地氣、膾炙人口的作品,鳳凰傳奇擁有著最廣泛的粉絲基礎,而作為本季首對音樂組合歌手,他們的加入也讓“想唱大來賓”的風格陣容更加豐富。本次應邀參加《我想和你唱》,更是吸引了158萬網友同框合唱。

  鳳凰傳奇上傳視頻引百萬合唱 各路素人齊放大招

  《我想和你唱》不僅通過音樂為歌手和素人搭建了互動橋梁,大批技能出眾的素人們的表現更成為了節目的一大亮點。為吸引偶像的關注,歌迷們紛紛亮出了自己的“大招”。有的唱起蒙語版rap,有的秀出自己的個性萌寵,有的秀出自己的機甲勇士,有的表演起吉他雙簧,各式各樣的技能讓鳳凰傳奇看花了眼,鑒客團成員也被各種奇異的表演逗得笑得不能自已。

  鳳凰傳奇的歌曲當然也少不了阿姨們的熱鬧舞蹈。在同框合唱環節,四位身穿紅色連衣裙的阿姨們跳起廣場舞,活力滿滿的表演賺足了觀眾們的眼球。雖然舞蹈緊張到沒有跳齊,但對偶像們表起白來可是十分流暢,金句張口就來。“你們的歌唱起來朗朗上口,跳起來悠悠合腳”、“我們在一起唱啊跳啊十幾年,都感覺鳳凰傳奇的歌好像為我們量身定做的”“我們要一直跳下去,跳到七十歲、八十歲”……一番有趣的告白打動了曾毅和玲花,更讓他們禁不住感慨:“等我老的時候能得到一個廣場舞的終身成就獎就夠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