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狄仁傑》曝現場花絮照 “動作擔當”馮紹峰熱血回歸

2018-05-24 13:38: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徐克執導,陳國富監製,馮紹峰趙又廷林更新、劉嘉玲、馬思純等人主演的動作類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發佈神探回歸特輯。五年之後再次熱血回歸,不僅演員、角色升級,劇情和技術也再次升級。馮紹峰飾演的尉遲真金原是大理寺卿,在《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中升為金吾衛統領。據了解,尉遲真金在片中打鬥的戲份非常多,此次曝光的花絮照中的天王廟,也正是馮紹峰第一場打戲和最後一場打戲的拍攝地。

  在曝光的花絮照中,馮紹峰雙眉緊鎖,似有解不開的謎團縈繞心中。不管是花絮照中的場景佈局,還是預告片中的特效質感,都給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而狄仁傑系列作為華語電影工業中最矚目的系列品牌,一直頗受好評,此番“狄仁傑宇宙”再度開啟,攜《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強勢回歸觀眾視野。

  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在眾多網絡平臺的想看指數遙遙領先,熱度居高不下。據悉,該片將於7月27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