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羅正特別出演《當她戀愛時》 演員身份亮相開機儀式

2018-05-24 08:35: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昨日,《當她戀愛時》劇組在寧波開機,羅正作為特別出演現身開機儀式現場,他身穿灰色西裝,形象也十分搶眼。曾在《偶像練習生》的時候,羅正就被各種人立flag稱其為最適合當演員的練習生之一,如今也終於滿足粉絲們及眾網友的期待,正式以演員身份亮相開機儀式。

    羅正是麥銳娛樂旗下男生偶像廠牌MR-X現成員之一,曾在《偶像練習生》中因突出的顏值及溫和低調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並被眾人讚為“神顏”,在離開節目組以後,粉絲也一直在等待著羅正變成羅演員的那一刻。昨天網上公開的《當她戀愛時》開機劇照,瞬間引起了粉絲熱議,紛紛表達對演員羅正的期待萬分。

   《當她戀愛時》是由熱門網絡小説《緋聞女王傾城記》改編,網劇《狐狸的夏天》原著兼編劇沈滄眉傾情打造的現代青春、奇妙都市愛情劇。該劇的導演秦榛曾經執導過長篇電影《左邊的風聲》、熱門網劇《雙程》、《劍網三番外之四海流》等。而曾參與製作《瘋狂的石頭》、《瘋狂的賽車》、《小時代3》、《小時代4》等眾多影視作品的出品人張宇,也為本劇的製作保駕護航。

   據悉,開機儀式結束後該劇將進入緊鑼密鼓的籌備拍攝中,羅正也將跟隨劇組的安排和節奏進行拍攝,請期待《當她戀愛時》中羅正的精彩表現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