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快樂大本營》沈月吳昕重現經典 柴智屏驚喜現身

2018-05-24 10:36: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本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新版《流星花園》主創沈月、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曹雲金,劉維攜手快樂家族掀起回憶殺,帶你回味那些年一起追過的偶像劇!本期節目,何炅變身“何監製”領銜吳昕李維嘉、杜海濤、曹雲金、劉維拍攝青春虐心微電影,“謝監製”謝娜則帶領沈月、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創作青春成長劇,兩隊針鋒相對爭取微電影的播出機會,獲勝方也將以愛之名為貴州省貧困地區的小朋友送去生活用品。

     曾擔綱多部熱播劇製作人的“金牌監製”柴智屏驚喜現身,引發全場驚呼。當何炅問及新版《流星花園》的選角標準時,她將作何回答?一向眼光獨到的柴智屏更大方透露了新版《流星花園》的特別看點,並稱“每個年代青春劇的氣息不同,新劇主創們的表現非常好。”

     偶像劇經典穿搭大賽拉開帷幕,本期導演組邀請了知名造型師張帥、李暉為嘉賓們設計偶像劇中的經典穿搭:制服、襯衣、條紋各類時尚要素大薈萃,令人一飽眼福!隨後,經典偶像劇更輪番被搬上“大本營”舞臺:吳昕飾演杉菜、王鶴棣飾演道明寺,兩人合作改編“不來電”版《流星花園》,生生將一齣甜蜜大戲演繹出了喜劇色彩;沈月搭檔梁靖康再現經典告白畫面浪漫爆棚;劉維玩轉“精分演技”一人飾兩角,收穫了柴智屏連連稱讚“有才華”;謝娜與吳希澤、官鴻同臺飆戲,沉浸在心動劇情中無法自拔的她,讓何炅也不禁打趣“傑哥有必要過來看一下。”更多精彩瞬間,盡在本週六晚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