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范丞丞將登《奔跑吧》 綜藝首秀引人期待

2018-05-25 09:09: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奔跑吧》公佈范丞丞單人預告,一身橘色軍工衣的范丞丞盡顯陽光帥氣。在曝光的劇照中,范丞丞或身綁彩虹傘欲起身奔跑,或戴墨鏡握錘,令人期待節目中的精彩呈現。在預告中,范丞丞表示不忍心撕女生的名牌,被一眾網友笑誇為:“溫暖牌紳士”。據悉,本期跑男將於浙江衛視今晚20:50播出。

  范丞丞於今年4月6日在《偶像練習生》中脫穎而出,以第三名的高位正式出道。現作為ninepercent成員之一,范丞丞的關注度始終居高不下。在節目中以rap和vocal取勝的范丞丞在舞蹈上也頗受人喜愛,加上彈鋼琴等技能,其多才多藝以及萌酷的雙面性格圈粉無數。近日剛剛登上個人時尚大刊,冷感係少年盡顯型男優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