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路過未來》發“遠處生光”版海報

2018-05-25 09:2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自5月17日電影《路過未來》在全國藝術電影放映聯盟專線放映以來,這部電影口碑一路升溫,貓眼豆瓣等各大平臺評分不斷升高。在今日曝光的一組“遠處生光”版海報中,電影的現實主題和寫實風格被再次凸顯,體現出飛速發展城市裏渺小個體的狀態。海報明暗對比強烈,楊子姍和尹昉身處光亮之中,形成了刀片和針管的形狀,寓意鋒利現實中的溫暖和希望。電影結尾,楊子姍和尹昉乘坐開往故鄉的列車,同樣也是沉痛中蘊含希望,開放式的結尾令觀眾表示“在腦海中遲遲揮散不去”。目前,李睿珺導演仍在全國路演中,好電影慢慢跑,導演通過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讓更多觀眾了解《路過未來》和影片背後的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