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蘭獎公佈提名競爭激烈 李沁成90後唯一入圍者

2018-05-25 13:32:33|來源:大眾網|編輯:劉欣

  

  

  

  

  2018年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在北京召開新聞發佈會。經過選片人們的三輪評選,第24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入圍名單確定。 

  《白鹿原》《瑯琊榜之風起長林》《那年花開月正圓》《我的前半生》等10部作品入圍最佳中國電視劇獎項的最終評選。而胡歌、張嘉譯、吳秀波、孫儷、袁泉、李沁等將就各大獎項展開激烈角逐,值得一提的是,李沁此次以《白鹿原》中極具挑戰性的田小娥一角,入圍了此次最佳女配角名單,也是唯一入圍的90後演員。 

  2017年李沁憑藉在《白鹿原》的精彩表演獲得業內外一致的口碑好評,在這部戲中,李沁完全跳脫出以往的形象挑戰自我,用整整八個月的時間投入這個角色的創作中,從前期體驗生活,到整個角色的塑造,她用心用情的演繹了“白鹿原上一抹紅”交織著艷麗、熱烈、絕望、孤獨的女人的一生,刻畫出“田小娥”風情萬種又命途多舛的悲情形象,電視劇播出時,觀眾都被她真實而動容的表演打動,如今再獲專業獎項認可,也是對一個認真演戲,用心創造角色的演員的肯定,每一分努力,都終將會被看到。 

  一直專注拍戲的李沁,今年將有多部主演的電視劇《狼殿下》、《海上繁花》、《鬥破蒼穹》、《如懿傳》以及曹保平導演的電影《她殺》陸續和大家見面,角色的多樣性讓李沁在大小熒屏上帶來更多更鮮活的人物形象,展現出作為演員的無限可能性。 

  據悉,6月15日晚,最終獲獎名單將在“白玉蘭綻放”頒獎典禮上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