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反貪風暴3》曝預告 古天樂領銜反貪天團強勢回歸

2018-05-25 08:5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梁寧

  

  由黃百鳴監製,林德祿執導,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鄧麗欣領銜主演的犯罪動作大片《反貪風暴3》於今日公佈了一張先導海報和一支先導預告,正式宣佈電影定檔8月24日。在最新曝光的海報和預告中,新一輪的反貪大戰初露端倪,案件規模、反貪陣容、動作戲份全面升級,精彩不斷,期待值飆升!而內地演員丁海峰、馮雷等人的驚喜加盟,更是開創了銀幕中大陸與香港兩地聯手反貪的先河,讓人期待這以人民名義進行的2018第一反貪大案。

  “黃金風暴”暗藏玄機  百億大案浮出水面

  日前,電影《反貪風暴3》公佈了首張先導海報,正式宣佈電影定檔8月24日。整張海報暗藏玄機,小細節透露了此次反貪大戰的關鍵信息。先導海報主體是由金錢與殺戮匯成的“黃金風暴”,而金光四溢的維多利亞港下方,卻暗潮涌動、寓意豐富。漩渦由下面的黑色深淵一路逆行,充斥著慾念橫生的金錢誘惑——金幣、手槍、子彈、手銬等象徵著財富、權利、貪慾的元素統統被風暴捲起,預示著這場反貪風暴來勢洶洶,勢不可擋。

  此外,先導預告中緊張刺激的打鬥場面,使人神經緊繃的驚天貪腐數字,以及最後鄭嘉穎的一句“真相會不會是,查貪污的人,自己貪污呢?”都讓整個百億大案撲朔迷離,懸念迭生。同時曝光的還有影片最新劇照,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三位男神或神色緊張,或鎮定自若,或悠然自得喝酒聊天,暗示這場反貪風暴雖然表面風平浪靜,實則暗流涌動、殺機四伏。百億貪腐大案正悄然浮出水面,這場反貪戰役也即將正式打響。

  反貪風暴再次登陸  兩地聯手打擊貪腐

  電影《反貪風暴3》是“反貪系列”電影第三部,依舊延續了反貪經典IP的內核,但與前兩部不同的是,這一次的反貪風暴將全面升級。此次,以古天樂為首的反貪天團將面臨百億貪腐大案,查案期間困難重重,危機不斷。眾人海陸空全面出擊,上演各種高難度動作戲碼,生死船鬥,激烈槍戰,令人血脈噴張。除此之外,古天樂、張智霖、鄭嘉穎,三位實力演員將同臺飆戲,並攜手熱門影視劇《人民的名義》中的演員丁海峰、馮雷、李昕岳共同打擊貪腐,以人民的名義將反貪進行到底。內地聯合香港,這場兩地聯合的反貪風暴令人格外期待!

  據悉,該影片講述了ICAC (廉政公署) 陸志廉(古天樂飾)和JFIU (聯合財富情報組) 劉保強(張智霖飾)兩人分別偵查貪污及洗黑錢案件。但隨著調查的不斷深入,兩人卻發現貪污案和洗黑錢案有著千絲萬縷關係,與此同時,二人也身陷危機之中。

  電影《反貪風暴3》將於8月24日登陸全國院線,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