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楊紫《高能2》重返校園 主播挑戰重重引無限期待

2018-05-25 08:57: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正在浙江衛視熱播的《高能少年團》第二季將於本週六晚23:30播出第五期。本期,楊紫青春來襲,一身學生裝和少年團成員們一起走進校園,挑戰新聞主播。上期節目中,楊紫片場突然尬舞蹦“養生迪”的逗趣場景依然歷歷在目,本期她又將帶來怎樣的驚喜呢?據悉,本期節目中,楊紫逗趣依舊,不僅解鎖懸浮新技能,更是將各類道具玩出新花樣,而楊紫又能否成功挑戰新聞直播,讓我們拭目以待。

  楊紫《高能2》歡樂不斷引爆全網 化身元氣學姐體驗主播訓練

  在上期節目中,楊紫與少年團成員一起體驗蒙古族人文風情,空降那達慕大會。換裝蒙古族服飾的楊紫自帶貴族氣質,一經亮相便大獲好評。此外,楊紫不改逗趣本色,不僅戲精上身與隊友合力表演一齣“謙讓”大戲,在蒙古猜歌環節更是突然“尬舞”,笑翻眾人。作為少年團唯一的女MC,楊紫不僅逗趣可愛,玩遊戲時更是毫不懈怠。在與俄羅斯友人對戰時,主動出擊,雖實力相差懸殊,但依然打成平手,並堅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在對手摔倒之時伸以援手,認真努力又謙和可愛值得點讚。

  本期節目,一身學生裝的楊紫變身清新學姐,和少年團以及飛行嘉賓一起加入青春洋溢的校園廣播操,正式開啟進階的主播之路。從本期節目預告中可以看出,在“燈亮請説話”環節中,楊紫在對手播新聞給對手遞干擾道具時,不僅將真的雞爪遞給對方,更是用一些毫無關聯的鏟子、平底鍋進行輪番轟炸,逗趣舉止嗨翻全場,更有不少網友大呼楊紫綜藝感十足,圈粉無數。

  變身暖心小姐姐正能量滿滿 成長之旅全程高能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期劇情升級版中,楊紫與蒙古族嘉賓小阿吉的互動十分有趣,每次見面楊紫都主動擁抱阿吉,而且非常貼心的替小阿吉整理衣服,戴帽子,暖化眾人。而在本期節目預告片中,面對70度斜坡的高難度爬坡遊戲,暖心楊紫不斷的給隊友加油鼓勁。在體驗采編畢業大戲時,楊紫深入綵排現場與學生交流談心,親和力十足,感慨自己錯過畢業大戲之餘,暖心為學生們加油,正能量滿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