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王凱給毛曉彤整理圍巾 《跨界歌王》邊唱邊撒糖

2018-05-25 08:29: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北京衛視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真人秀2018 《跨界歌王》第三季明晚播出的第四期將由“深海大魔王”孫楊和新生代演員毛曉彤強勢補位,他們將分別搭檔王凱和韓東君,帶來全新的合唱對決。比賽越來越激烈,“新鮮組合”的跨界舞臺究竟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誰又將成為第四期節目的歌王呢?

  王凱回歸《跨界歌王》以來好評不斷,歌藝精進,颱風穩健,對金話筒是來勢洶洶。明晚即將播出的第四期《跨界歌王》中,王凱的表現被點評嘉賓黃子佼評價為:太會放電了。他在和小師妹毛曉彤的互動中,非常紳士地給毛曉彤整理圍巾,台下的嘉賓和觀眾們集體不淡定了。毛曉彤則是以一身清宮裝束,雙眼含情,一秒入劇。即興配合與王凱完成一場“跨越時空的戀愛”。一曲結束,二人不忘擁抱一下以示鼓勵,薛之謙不禁調侃“你們這一抱,相隔了千年!”

  隨後王凱以一首講述少年到暮年的慢歌讓觀眾一起重走成長之路,渾厚低沉的男中音訴説著過往的故事,自然流暢的聲音讓現場觀眾眼含熱淚。懷舊的舞臺設計,沉浸其中的“凱凱王”深情演唱並用心演繹。黃子佼稱這是第四期舞臺上截止目前的最好表演。究竟是怎樣的現場氛圍引得眾人感慨?你見過王凱一歲時候的樣子嗎?最後一段猝不及防的VCR讓王凱含淚哽咽地表達自己的心情,這其中到底是怎樣的情由? 

  而被王凱“撩”得臉紅心跳的小師妹毛曉彤則選了一首難度極高的歌曲作為個秀首唱。之所以挑戰難度系數如此之高的作品,毛曉彤解釋道:“這首歌對於自己有很大的意義,影響著自己的轉變,有不能忘卻的回憶。而參加《跨界歌王》也是對自己的一次挑戰,同樣想留下對這個舞臺深刻的記憶。”雖然在台下毛曉彤緊張得要和徐靜蕾“請教”心得,但一上場便沉浸在了音樂的世界中,宮廷范兒十足的造型搭配清幽高遠的歌聲與恢弘的大幕背景遙相呼應,如癡如醉。

  《跨界歌王》第三季第四期,既有“大白楊”孫楊的強勢踢館,又有毛曉彤的繞指柔情,到底會在現場點燃怎樣的火花呢?讓人十分地期待。請鎖定明天(週六)20:30北京衛視,跨界舞臺,精彩繼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