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流星花園》預告片被吐槽 導演林合隆力挺杉菜姓董

2018-05-25 09:12: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台灣知名導演林合隆親手打造的新版《流星花園》預告片終於在萬眾矚目下曝光了第一輪,該劇由新生代演員沈月、王鶴棣、官鴻、梁靖康、吳希澤五位主角組成新“F4”和“董杉菜”。預告片延續了老版庾澄慶的《情非得已》做背景音樂,2分鐘的預告片已經成功勾起觀眾們的對舊日經典偶像劇的浪漫情懷,林合隆導演亦對該劇表示十分有信心。

  林合隆傾注心血打造全新偶像劇 芒果爆款少女心十足  

  林合隆導演高度還原《流星花園》再造IP傳奇。劇中,道明寺和花澤類的經典名句:“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當你想哭的時候,就倒立,這樣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了”,“只要你説沒有,我就相信你”;等經典臺詞全數放送,還有“雜草杉菜精神”也在沈月的精湛演繹完美展現出那份堅韌和不屈。

  唯一讓網友們崩潰的就是:該劇最大的敗筆就在演員的配音上,幾位主演們一發聲不但口型對不上,空氣中還不知道瀰漫著一股“大些的尷尬”,簡直是是配音毀所有!白瞎了幾位高顏值的男主們,你們對得起林合隆導演的“浪漫金字招牌”嗎?

  杉菜為什麼要姓董 林合隆導演這樣回答

  這一次劇中杉菜叫“董杉菜”、美作叫“馮美作”,比起舊版《流星花園》的杉菜來説加了一個董姓,網友們表示:“原來杉菜姓董才是新版流星花園最大的看點”。林合隆導演解釋道:其實臺版的杉菜就是姓董,只不過一直被叫杉菜杉菜,在劇中才沒有特別展現她的姓氏。這一版《流星花園》中我們將這個姓氏還原進去,也是跟舊版的一大不同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