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Angelababy《奔跑吧》風中吃麵 抱小朋友顯溫柔

2018-05-25 09:06: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5月25日,本週五20:50浙江衛視將迎來第七期《奔跑吧》,Angelababy與跑男團將在晉城山西繼續奔跑。上一期“奔跑俠”稱號的爭奪賽中,baby憑著信念在狂風暴雨的障礙跑中領先,但最終與“奔跑俠”稱號失之交臂。嗨玩與正能量並進的新一期《奔跑吧》中,Angelababy將與兄弟團接受來自100位工人的熱血挑戰,展開激烈的10VS100對抗賽。

  本期節目,面對體能與人數上的超強壓制,angelababy和兄弟團仍舊不畏壓力積極應戰,拿出以十敵百的魄力。只見預告中,上一刻baby還能酷勁兒十足的揮舞鐵錘向木板上的鐵釘發起進攻!下一刻卻只能風中淩亂的吃起麵條,但似乎大風也並沒有難倒她,baby仍舉起空碗向大家展示勝利之姿!轉眼間就看到“孩子王”baby或親切抱著小朋友站在她身後露出甜美笑容,或與孩子們像朋友般聊天,溫柔而暖心!

  本季,angelabay與兄弟團為大家帶來了接二連三的溫暖,將正能量在歡樂的挑戰中傳遞給大家。越來越精彩的《奔跑吧》第七期將於本週五晚20:50浙江衛視,熱血來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