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提名揭曉《獵場》爆冷出局

2018-05-25 08:20:4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楊文傑) 第24屆上海電視節將於6月11日至15日舉辦。

  昨天,新一屆白玉蘭獎“最佳中國電視劇”獎項入圍名單公佈。《白鹿原》《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和平飯店》《急診科醫生》《瑯琊榜之風起長林》《美好生活》《那年花開月正圓》《情滿四合院》《生逢燦爛的日子》《我的前半生》等10部作品入圍最佳中國電視劇獎項的最終評選。唯一爆冷的是姜偉導演的爭議之作《獵場》,僅胡歌和萬茜入圍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兩項個人獎。

  今年是改革開放40週年和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上海電視節期間,將舉辦紀念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活動,包括“紀念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座談會”“與時代同行——紀念中國電視劇誕生60週年盛典”兩大內容。活動將匯集全國各電視劇相關機構、行業的代表和電視劇導演、演員、製片人等,共同回顧60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電視劇的發展歷程和成就,致敬傑出的中國電視劇工作者。

  據透露,本屆白玉蘭獎的電視劇評委會主席將由著名編劇劉和平擔任。除了《白鹿原》等10部作品入圍最佳中國電視劇評獎,個人獎也基本在這10部作品的主創中産生。丁黑、孔笙、李雪、沈嚴、劉進、張永新入圍最佳導演角逐,何冰、胡歌、雷佳音、吳秀波、張嘉譯入圍最佳男主角獎評選,馬伊琍、郝蕾、孫儷、秦海璐、袁泉將競爭最佳女主角桂冠。另外,本屆“白玉蘭”的紀錄片評委會主席為美國導演尼克·弗雷澤,動畫片評委會主席為英國製作人凱·本博。全部獲獎名單將在6月15日晚的頒獎典禮上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