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斯《託兒》等四部曲首演上海

2018-05-30 12:55:24|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劉欣

  5月29日,2018年大道文化·陳佩斯喜劇作品展演媒體發佈會在上海花園飯店舉辦,阿裡巴巴集團旗下大麥宣佈,與展演劇目製作出品方北京大道文化、展演上海站主辦方上海尊馨文化達成戰略合作。

  

  圖:5月29日,大麥在上海宣佈與陳佩斯達成戰略合作。圖為陳佩斯在發佈會現場。

  2018大道文化陳佩斯喜劇作品展演,是喜劇大師陳佩斯創作的喜劇作品在全國範圍內的首次集中亮相。上海作為首站展演城市,將於2018年11-12月在美琪大戲院上演《託兒》、《陽臺》、《老宅》、《戲臺》四部作品。

  全渠道全生態全鏈路拓展IP價值

  作為此次展演的戰略合作夥伴,大麥除了在票務行銷層面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同時聯動阿裏文娛和電商生態,為展演提供全渠道的推廣支持、全生態的資源配置及全鏈路的解決方案。

  談及此次戰略合作,大麥華東區總經理陳延磊表示,作為中國現場娛樂行業的領跑者,多年來,大麥始終致力於對青年戲劇作品的扶植和推廣。“此次與大道文化、尊馨文化戰略合作,我們希望充分發揮大麥的全渠道觸達能力、現場娛樂創意互動能力以及大數據分析能力,幫助合作夥伴實現品牌強曝光、內容強宣傳、銷售強轉化,拓展IP的極致價值。”

  

  在此次戰略合作中,一方面,大麥通過打通阿裏全渠道資源,對淘係、支付寶等大數據分析及抓取,幫助這四部高品質戲劇作品觸達更廣泛的戲劇圈層;另一方面,大麥依託自身在演出領域的強大實力和豐富經驗,打通産業上下游,實現對IP的全域整合行銷。此外,大麥充分發揮創意互動能力,讓消費者在享受戲劇的同時也能“玩起來”。

  “本次發佈會我們便邀請到30位幸運戲迷來到現場,為其提供近距離與喜劇大師親密互動的機會;同時,我們還請到了淘寶直播,讓6億淘寶用戶可以通過視頻直播實時在線邊看邊買,實現現場娛樂消費的升級體驗。”陳延磊介紹。

  發佈會現場,大麥專程為戲迷展示了為陳佩斯喜劇展演量身定制的實時數據大屏,直觀地呈現了項目的銷售情況、訂單數量、頁面流量、用戶來源等相關數據,幫助合作夥伴全方位、多維度地掌握劇目的銷售情況,了解現場娛樂市場的消費能力和市場潛力,以制訂合理的行銷策略。 

  作為一位深受大家喜愛的德藝雙馨的喜劇大師,近40年來,陳佩斯除了執著地投身於喜劇創作與研究之外,還始終密切關注著公益事業的發展,身體力行推動公益戲劇教育的普及和發展。

  出人意外的是,發佈會現場還設置了一個神秘而溫馨的環節。恰逢六一兒童節臨近,大麥聯合愛的分貝聾兒救助項目,攜手阿裏公益基金會、淘票票、淘寶直播,邀請了來自陜西河南四川三地、由蝦米音樂提供手術資助的愛的分貝項目的“耳蝸寶寶”,作為救助聽力障礙兒童的代表,來到發佈會現場。這些天真無邪的孩子,與大師面對面交流並互贈禮物,近距離感受了戲劇的魅力和有聲世界的溫暖與美好。

  

  此外,大麥和大道文化共同宣佈,後續將聯合阿裡巴巴公益、螞蟻金服公益,在杭州等巡演城市提供公益戲劇票,在把優質精彩的藝術內容帶給觀眾的同時,通過戲劇的形式將愛與歡樂傳遞給更多需要幫助的社會弱勢群體。

  據介紹,此次展演的《託兒》、《陽臺》、《老宅》、《戲臺》,是陳佩斯的喜劇創作進入戲劇領域發展以來、涵蓋了其創作中的起、承、轉、合四個重要階段的代表性作品。本輪展演,陳佩斯將以演員、編劇、導演等不同創作身份亮相,為廣大戲迷帶來一場精彩的戲劇盛宴。

  出席當天會議的有北京大道文化創始人、舞臺喜劇《戲臺》主演陳佩斯、喜劇作品展演的劇目主創與展演策劃人蘇俊、大麥行銷專家俞若愚、上海市演出行業協會理事、展演協辦方上海錦輝藝術傳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孫徐春等。

  

  “陳佩斯喜劇大盤”當天宣佈啟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