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打開音樂之門”帶你“玩”音樂

2018-05-31 09:30: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北京音樂廳“打開音樂之門”暑期系列音樂會自1994年創立,至今已走過24年。多年來,“打開音樂之門”以其豐富的內容、親民的價格吸引了京城廣大範圍的音樂愛好者,對於一直持續關注北京音樂廳的老朋友們來説,它陪伴了幾代人,將不計其數的大小朋友引入這扇門,成為他們走進藝術世界的第一個引路者。

  既有國際范兒,又有民族腔,既有過硬的內容,又有實惠的票價,既能賞樂品美,又能參與公益培養愛心……北京音樂廳2018“打開音樂之門”暑期系列演出在往年的精品項目中加入了新元素。從7月6日至8月26日的52天時間裏,在全新的“藝奇玩”、“人聲美”、“國粹趣”和“古典樂”四大板塊中共有60場音樂會和4場公開課等體驗類活動將陸續舉行,涵蓋傳統古典樂、視聽類音樂會、民樂、聲樂、戲曲等形式,同時,北京音樂廳還將舉辦豐富多彩的場外活動,把聽音樂會變得充滿趣味與挑戰。此外,今年還特別推出了一個公益項目,讓孩子們又玩又學,並領悟愛與美的力量。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