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羅志祥李榮浩齊聚潮iN盛典

2018-06-08 18:46: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劉欣

  潮iN盛典6月17日將在華潤​深圳灣體育中心“春繭”體育館主會場和北京分會場連線共啟,並通過騰訊視頻全網獨播,除了表演還有各種奇思妙想的跨界。

  目前潮iN盛典已經官宣的陣容名單上,不僅請來了創造流行風向的舞臺女王李宇春、被稱為亞洲舞王的全能男神羅志祥,還有樂壇實力唱將,其中既有不斷開發新可能性的張傑、周筆暢;也有個人風格鮮明,不斷深耕的李榮浩、徐佳瑩、林宥嘉。一齣手便帶著個人音樂特色強力衝擊也推動著樂壇發展的新人們,更是閃耀著難以忽略的光彩:不斷打磨聲音感染力的張碧晨、鬱可唯;音樂帶著國際色彩的迪瑪希、袁婭維;加持“怪力”的創作才子毛不易、汪蘇瀧,深入融合中國風的霍尊等。他們將齊聚深圳為觀眾帶來不同層次的潮音體驗,連線深圳的北京分會場則請到了情歌王子張信哲、實力唱作人金志文、純情男聲胡夏、創作精靈蘇運瑩等共襄潮iN盛舉。

  音樂從來不缺席潮流的更迭,更作為潮流的載體成為搭建通感空間的先鋒語言。消費作為潮流的外部體現,見證了潮流的每次更新換代。風格各異的偶像搭配創造想像力的舞臺,態度與潮流會衝撞出怎樣的火花,現場見分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