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張涵予加盟《熟味3》首次跨國尋味之旅困難重重

2018-06-12 11:16: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本週日浙江衛視《熟悉的味道》迎來了鐵血硬漢張涵予。無論是《集結號》中的穀子地,《湄公河行動》中的高剛,還是《紅海行動》中的高雲,張涵予的熒幕形象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純爺們,鐵血硬漢,然而他在節目動情之處也淚灑現場,情難自控。

  本期委託人張涵予表明最想感恩的人是日本著名演員高倉健。他對張涵予的影響非常大,在張涵予少年時期,因為電影《追捕》,他深深的被電影中的主人公“杜丘”的扮演者高倉健所吸引。立志成為高倉健一樣的演員,在榜樣力量的鼓舞之下,張涵予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演員,刻畫的角色也都非常深入人心。

  不幸的是高倉健先生於2014年逝世,提及高倉健先生的逝世,張涵予深表遺憾,沒有在高倉健先生有生之年看望他一次,但是張涵予認為通過味道,即使天人相隔,依然可以把心意傳遞下去。

  本次的尋味之旅就來到了高倉健的家鄉日本東京,走過偶像走過的路,嘗過偶像熟悉的味道,斯人已逝,能夠再次嘗到高倉健先生喜歡的食物也是一種圓滿。

  美味使者戴軍、孫堅、羅希在“神秘人”的幫助下,了解到高倉健先生生前最喜歡的美食是什麼,他們為張涵予安排了品嘗高倉健先生兒時、大學時代、和晚年時代最喜歡吃的三種美食。

  帶著任務張涵予戴軍和孫堅羅希兵分兩路,分別在日本街頭尋找食材與美食,兩隊分別品嘗了日本街頭的美食,新鮮的鰻魚、肥美的扇貝,一路狂吃感受當地的味道。

  品嘗過美食之後,不經常做飯的張涵予為了重現高倉健先生生前最喜歡的美食,開始了學習製作。張涵予在學習製作美食時專注認真,帶著對高倉健的尊敬,對高倉健的緬懷。美食完成後,他自己也感覺非常滿意。

  到底高倉健先生最喜歡的三道菜是什麼呢?孫堅羅希會帶給張涵予什麼樣的驚喜?“神秘人”又會給感恩之旅帶來什麼樣的幫助?期待本週日22:00浙江衛視《熟悉的味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