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脫身》首播獲讚 陳坤萬茜演繹小人物悲歡離合

2018-06-12 10:13: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緊張節奏感開啟脫身“迷局”  廖凡王景春熱血開篇

  從已播出的兩集來看,《脫身》緊張的節奏感和引人入勝的劇情內容是吸引觀眾的兩大看點,用不甚長的篇幅段落就將複雜的故事背景鋪設清晰。劇集以“歸省計劃”的提出做為切入點,簡明扼要地交代了整個故事的起因線索並由此引出主人公陸續亮相。“街頭浪子”喬智才監獄初登場,誰能料到一場密謀殺害在等著他,在“政治犯”老郭(廖凡 飾)的拼死幫助下,上演移花接木才僥倖保住性命成功越獄,準備去取走之前寄存的皮箱。同一時間,黃儷文以素雅端莊的形象在火車上亮相,與任務在身的老葉(王景春 飾)窘迫相遇,憑藉自己的機智替老葉化解眼前困境,但最後還是不幸被保密局發現,匆忙中,老葉拜託黃儷文將裝有電臺的皮箱送至合肥路32號。在一片是非混亂之中,喬智才與黃儷文因“箱”結緣,意外拿錯對方的箱子,故事就此展開,併為之後兩人的羈絆展開留下意味深長的鋪墊。

  《脫身》此番開篇,廖凡、王景春的友情出演,讓劇集看起來更加豐富有亮點,兩位實力派演員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對於整部劇情的推動都有著重要意義,老郭之於喬智才、老葉之於黃儷文,都稱得上是“精神導師”一樣的存在,時間不長的相處中,為二人思想和成長上帶來潛移默化的影響。兩位之間的演技狂飆,更讓觀眾們表示“熱血沸騰”。

  而在已播出的兩集中,《脫身》就為觀眾帶來非同凡響的“情緒式體驗”,仿佛如同身臨其境般感受情節上的跌宕起伏,懸念重重之間卻又透露出點點線索,很多網友觀眾也表示緊湊且驚心動魄的快節奏讓人很有代入感,不禁想真正入“局”破解謎團。在兩集僅有的內容裏,故事不僅充分展現了當時“老上海灘”的時代背景以及在故事性上的引人入勝,同時又留足了劇情的懸念。

  在接下來的劇情當中,喬智才與黃儷文面對保密局的追蹤,到底又發生了怎樣的曲折故事?兩人之間的關係又發生怎樣的變化?箱子是否“物歸原主”?“上海灘風雲”仍在繼續,謎底將在往後的劇情中一一揭曉。

  由陳坤、萬茜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脫身》將於每晚19:30登陸東方衛視、北京衛視聯合播出,並在愛奇藝、騰訊視頻、搜狐視頻與觀眾不見不散。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