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2047預演場掌聲雷動 "2047觀·念展"同步上線

2018-06-12 11:01: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徐明輝

  

  6月11日,由張藝謀執導的全新觀念演出《對話·寓言2047》第二季在國家大劇院進行最後的總彩。演出即將首演,全體主創團隊、演員以及工作人員都蓄勢待發,力求第二天首演呈現出最完美的演出。

  《對話·寓言2047》第二季匯集了來自7個國家的18支團隊及個人,結合傳統民族民間藝術與全球頂級科技,打造一場感官和思想的雙重盛宴。每一幕演出結束後,在場的媒體不禁報以熱烈掌聲,而張導更是喜笑顏開,看來對節目效果非常滿意。

  除此之外,為配合《對話·寓言2047》第二季,國家大劇院歌劇院一層環廊設置了一場名為“2047觀·念展”的展覽。這場展覽融合了《對話·寓言2047》第一季與第二季演出主要元素,包含7+1組展品,將最原生態的文化傳承與最前瞻的科技創新進行前所未有的融合、連接,引發視覺與思維的雙重觀念震蕩。

  據悉,“2047觀·念展”將於6月11日至20日持續展出,觀眾可持國家大劇院當天演出門票或參觀票即可觀展。而《對話·寓言2047》第二季將於6月12/13/14日在國家大劇院連演三場,7月開啟全國巡演,目前已公佈的場次為:7月27/28日天津大劇院、8月3/4日陜西大劇院、8月10/11日武漢琴臺大劇院。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