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親時代》收官 孟非稱讚嘉賓父母的包容

2018-06-13 07:56:01|來源:人民網|編輯:梁寧

  

  節目現場

  由孟非主持的代際相親交友節目《新相親時代》已經在江蘇衛視收官,12期節目成功牽手32對嘉賓,收視率蟬聯週日檔全國第一。在見證一整季代際婚戀觀的激烈碰撞後,孟非表示自己的觀念也發生了轉變。

  《新相親時代》最後一場中,三位女嘉賓都非常有特點:大學生村官陳娟畢業後毅然投身家鄉建設,電競主播張娜娜是新興行業中的佼佼者,馬一嘉熱愛極限運動。讓人沒想到的是,男方父母表現出極大的包容理解,他們對大學生村官感到敬佩,還化身粉絲與電競主播女嘉賓熱情互動,開明程度讓孟非不由感慨:“今天中國年輕人的父母,在相親問題上表現出的開放、包容程度,遠遠超出我的想像。”

  一直以來,孟非對女兒的戀愛、婚姻都抱著不主動干涉的想法。但在節目中,他坦言自己的觀念也在改變:“在這個舞臺上每一個人都在成長,包括我,對相親類的節目也有一個新的認識。我曾經在《非誠勿擾》節目中多次表達過,年輕人應該獨立地選擇自己的婚姻,但是《新相親時代》是一個帶著父母來相親的節目,我們看到父母更加願意去了解子女,彼此的溝通也更加順暢,這也糾正了我對這件事情的認知。” (龔衛鋒)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