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的波塞冬》曝製作特輯 揭秘海洋愛戀背後的故事

2018-06-13 15:30: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張雲龍、李凱馨領銜主演的都市輕奇萌電視劇《我的波塞冬》日前曝光了“海洋傳情”製作特輯,以及同系列“海洋物語”版海報。此次製作特輯為觀眾揭秘了該劇“藍色海洋愛戀”的製作歷程,全方位呈現了主創和工作人員拍攝期全情投入的工作狀態,引燃觀眾的熱情與期待。

  製作特輯“初心至上” 誠意製作突破傳統偶像劇束縛

  每一部精心製作的精品電視劇,都離不開不忘初心的全體主創人員的團結協作。在《我的波塞冬》“海洋傳情”製作特輯中,全方位向觀眾還原了該劇的製作細節和幕後打磨的過程。導演、演員與主創團隊豐富的想像力和認真“細節控”的製作態度,體現出電視劇製作的誠意和用心。

  從拍攝過程來看,主演張雲龍和李凱馨在戲外反復揣摩角色,開拍時仍多次對戲,盡心盡力演繹自己的角色。張雲龍不僅有赤手空拳“肉搏”的戲份,也有大量淋雨以及水下拍攝的戲份,李凱馨有一場入水的戲份需要借助威亞完成,她不畏寒冷下水試戲,力求實現最佳的拍攝效果。劇組在拍攝過程中多地考察精心取景,上千名工作人員輾轉于不同的拍攝現場,齊心搬運大型道具、精心置景,主創和工作人員們精益求進、追求細節的匠心精神令人欽佩。

  從場景和製作來看,為了還原“海洋愛戀”的夢幻和寫實感,主創團隊對劇中生活場景、工作環境、海洋環境的設置都相當考究。充滿細節的居住環境配上溫馨的明黃色,不僅顯得十分生活化,更凸現貼近真實的浪漫氛圍。同時,蔚藍色的海洋、希臘波塞冬神廟、燈火通明的都市夜景,無不展現出蔚藍海洋愛戀的浪漫氛圍,肯定能令觀眾感到驚喜和視覺享受。

  從題材和人設來看,《我的波塞冬》摒棄套路,勇敢突破傳統偶像劇束縛:首次定位“都市輕奇萌”,先進科技與深層人性有機結合,在最新鮮的視覺體驗下力求體現最樸實真摯的情感。在電視劇根本性的題材方面做到摒棄陳舊套路,突破束縛,也是主創團隊尋求自我突破和創新和本意體現。

  張雲龍李凱馨浪漫來襲  高糖分海洋愛戀燃爆少女心

  “海洋愛戀”一直是本劇永恒的主題。張雲龍出道多年身上依舊滿滿的少年氣,搭配古靈精怪的少女李凱馨,兩人攜手演繹了一段撥動心扉的海洋愛戀。製作特輯中,葉海(張雲龍飾)與安菲(李凱馨飾)從歡喜冤家式的相遇,到雨中浪漫的背後擁抱,足以燃爆觀眾的少女心。

  同系列曝光的“海洋物語”海報延續小清新的浪漫基調,海報以靜謐的海面為背景,兩人的眼神中似有千余萬餘想要訴説。看似恬靜的畫面背後似乎還有更多故事待我們去探尋,又給劇情增加了幾分神秘色彩,預示著一場浪漫甜蜜又充滿糾葛的神秘海洋愛戀。

  《我的波塞冬》的另一組“笑靨如花”人物關係劇照,生動展現劇中主角之間的感情線。劇照中,主角的臉上都洋溢著微笑,讓觀眾忍不住好奇劇中他們之間的關係。無論是海報的主題還是劇照,《我的波塞冬》都不同於以往的奇幻愛情故事,沒有霸道總裁和傻白甜,有的是勢均力敵的愛情,更增添了一些情感的交融,更加強調愛情的浪漫,友情和生活的美好。

  歷時三個多月的拍攝週期,從曝光的製作特輯中,便不難看齣劇組上下對《我的波塞冬》的全情投入,相信會為觀眾獻上一份新穎美妙的視聽盛宴,值得大家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