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怎麼相信你》定檔 宋丹丹百感交集看到流淚

2018-06-13 08:04:34|來源:廣州日報|編輯:梁寧
《讓我怎麼相信你》

  廣州日報訊 講述父女之情的電影《讓我怎麼相信你》前日舉行定檔發佈會,宣佈影片將於8月暑期檔上映。

  《讓我怎麼相信你》由梁青兒、梁小涼共同擔任編劇、導演,梁天、安乙蕎、文松領銜主演,講述心存芥蒂的“問題父女”通過一場意外旅行而冰釋前嫌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影中梁天幾乎動用了自己整個朋友圈,片名由“才女”徐靜蕾題字,發佈會邀請到的嘉賓堪稱“豪華的春晚陣容”,姜昆、陳佩斯、朱時茂、宋丹丹、張國立、蔡明、吳剛、劉佩琦等前輩到場,為電影站臺。

  發佈會上,宋丹丹分享觀影感受時表示,影片雖還有稚嫩之處,但看到老友梁左、梁天的女兒能做出這樣的電影百感交集,“我本人和梁家有很深的淵源,這些年來我一直牽掛著他們,看到最後梁左、梁天摟著女兒的照片,我流淚了。”

  據悉,影片作為“父親節告白電影”將於6月17日、18日率先在全國部分影院舉辦點映活動,8月影片將登陸全國各大影院正式公映。(全媒體記者 林芳)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