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一齣好戲》路演 黃渤感激張藝興顛覆形象

2018-06-13 13:08:22|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黃渤自導自演,王寶強舒淇張藝興、于和偉、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聯袂主演的電影《一齣好戲》將於8月10日全國上映。6月12日,在蘇州開啟了電影全國路演的第二站,導演黃渤先後現身江蘇科技大學和蘇州大學園區,分享電影創作中的軼聞趣事和首次執導的思維變化,自嘲顏值不夠最喜歡和王寶強同框,感激張藝興顛覆形象。期間,黃渤現場唱跳電影主題曲《最好的舞臺》,並有學生現場琵琶彈奏合作。互動環節,黃渤鼓勵大家壓力即動力,要勇敢堅持喜歡的事,畢竟人生都是一齣好戲,還戴上了阿姨粉贈與的蘇繡頭巾,高情商回應禮物很適合自己——遮住臉更上鏡,還親自挑戰蘇繡創作“一齣好戲”。

  見面會上,黃渤還公佈了電影《一齣好戲》的“眾生相”劇照,表示感謝自己的好人緣,讓這次冒險能邀請到如此多有能力的人參與,建議大家也要在學校和畢業後的成長過程中吸收好人緣,比如每一個你請吃飯的人都記在小本本裏,有事的時候就找他們,引發現場大笑。此外,提到劇組的演員,他還化身段子手調侃,除了女神舒淇,自己最喜歡和王寶強同框,畢竟顯得自己好看點;而對於張藝興頗具顛覆性的造型,是因為天生對好看的男生有敵意,但藝興最大的挑戰其實是在角色的塑造上,所以也很感激對方踏踏實實的和他一起工作了5個月;王迅在片中是一個色彩性特別強的人,不過他確實把那個討厭的人演的淋漓盡致。首次執導電影,黃渤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演員是一個局部工作,但導演需要統籌所有燈光、攝影和演員等,整個思維方式是不一樣的,完成以後得到的滿足感也是不一樣的。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説,導演也是一個能力不夠的時候,找有能力的人來分擔壓力的人。”

  在介紹電影主題曲,也就是之前在春晚舞臺上首次亮相的歌舞《最好的舞臺》時,台下的觀眾歡呼不斷,集體要求臺上的黃渤現場再跳神曲,而他也是灑脫開嗓,熱情跳舞,掀起了整場活動的高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