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同學會》張彬彬“火燒”廚房 張彤現場急徵婚

2018-06-14 08:49: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上週六晚,由東方衛視攜手歡樂傳媒聯合出品,大搜車旗下汽車租賃産品“彈個車”獨家冠名的體驗型勵志綜藝《青春同學會》第二次公演圓滿收官,中戲87班和上戲04班的故事也告一段落。本週,“同學村”迎來了兩個全新的明星班——中戲96級、上戲12級。“老戲骨”胡靜、梅婷、張彤、陳明昊,搭配“小鮮肉”韓東君、劉冬沁、王天辰,以及上戲學長郭京飛和探班同學張彬彬的驚喜加盟,又將會有怎樣的逗趣日常上演?

  既然是“新生報道”,“入學考試”當然少不了。在最新曝光的預告片中,兩大明星班進行了默契測驗。只是這明明該是淚點,到了中戲96班這裡卻成了大型八卦爆料現場。胡靜大學時期最響亮的外號到底是什麼?而陳明昊又到底回答了什麼,讓胡靜對他“痛下殺手”?

  中午的茶話會時間,四個同學之間唯一單身的張彤,更是遭到了戀愛三連問:“你現在有男朋友嗎?”“你現在理想的男生是什麼樣子?”“你將來想嫁什麼樣的男生?”一個體驗型勵志綜藝,瞬間變成了相親節目。究竟張彤會怎麼面對這些問題呢?

  這周,除了新同學的到來,還有上戲學長郭京飛和探班同學張彬彬驚喜加盟。張彬彬為了上戲12班的好兄弟們,親自下廚做飯。不過,從沒做過飯他差點把廚房給燒了。最後上戲12班到底能不能吃上飯?兩個新班級之間又將擦出怎樣的火花?鎖定本週六晚21點檔東方衛視彈個車《青春同學會》,精彩好戲,等你來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