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天衣無縫》曝“燃燒”版海報 眾人不負初心守望信仰

2018-06-14 09:46: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秦俊傑、徐璐、胡海鋒領銜主演,陸毅特邀主演,張芷溪、朱剛日堯、莫小奇等聯合主演的《天衣無縫》於今日曝光“燃燒”版單人海報。此次海報不僅通過撲面而來的諜戰氣息將動蕩格局裹挾下的人物群像刻畫得細緻到位,海報中各不相同的人物神態也飽含深意,每個人物都仿佛訴説著自己的故事。此外,不管是有視覺衝擊力的近景構圖,還是人物別有深意的神情,都讓廣大網友和觀眾對劇中人物跌宕起伏的人生經歷、錯綜複雜的命運走向充滿了好奇。

  衝破黑暗誓為信仰 實力派陣容“眼技”圈粉

  此次《天衣無縫》海報中,秦俊傑(飾資歷平)、徐璐(飾貴婉)、陸毅(飾資歷群)、胡海鋒(飾貴翼)、張芷溪(飾方一凡)、朱剛日堯(飾資歷安)、莫小奇(飾蘇梅)七大主演齊齊亮相,每個角色身上都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資歷平正裝亮相,白色領結搭配黑色的禮服,精緻而貴氣,若有所思的神情給角色增添了一絲神秘的色彩。貴婉身披標誌性的紅色披風,粧容簡單又不失優雅,盡顯東方女性的魅力,眉眼間隱約流露出淡淡的憂傷,引發觀眾好奇。資歷群此次與以往的形象略有不同,銳利專注的眼神直抵人心底,利落的造型更是營造出諜戰中特有的緊張感。而延續了以往軍裝造型的貴翼則眼神堅定的直視前方,冷靜而睿智,微蹙的眉頭和緊抿的嘴角似乎在暗示著局勢的緊迫。

  此外,強忍淚水的方一凡也吸引了無數粉絲網友的目光,雖然悲慟的情緒溢於言表,但更引人關注的還是她眼底傳遞出的不屈與倔強。資歷安一身襯衫皮衣的造型,神情間難掩疑慮和猜忌。蘇梅則眼神中魅惑與霸氣並存,甚至有一絲狠辣的感覺,嘴角上揚的微笑更是耐人尋味。此次海報取人物半身,雖然沒有過多複雜的肢體語言,但主演們所呈現出的犀利“眼”技,依舊讓不少網友大呼過癮。每個人的眼神中流露出的情感,不僅刻畫出了那個時代下人物不同的性格色彩,更讓大家被角色的情緒所感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被大家出彩的眼技圈粉了!”“感覺每個人都不簡單,眼神裏全是故事。”

  硝煙瀰漫命運難測 荊棘前行再現家國情懷

  此次《天衣無縫》的海報設計一方面採用了強烈的明暗對比,來強化視覺上的衝擊。另一方面,角色一半身體置於黑暗之中的安排,也似乎對人物命運有著更深層的含義。整組海報既呼應了該劇的諜戰燒腦的氣質,又將劇中關於人物多重身份與個人命運的懸念發揮到最大。另外,海報中還通過加入硝煙與戰火的元素,將那個動蕩年代下,眾人深陷黑暗也依然堅定的決心、哪怕面對凜冽寒風也絕不動搖分毫的信念,淋漓盡致的呈現在觀眾面前。

  另外,演員們驚艷的表現也為《天衣無縫》增色不少。不管是多重偽裝的資歷平、極富使命感的貴婉、深諳世態人心的資歷群、兼具軍人風骨與文人氣質的貴翼,還是倔強剛毅的方一凡、高深莫測的資歷安、八面玲瓏的蘇梅,每一個角色都被演員們詮釋得細膩鮮活,身份、地位、性格上的不同也都在人物的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除了實力派雲集的演員陣容外,《天衣無縫》還致力於圍繞角色生死謎局、家國大義、個人取捨等內容,俘獲大批觀眾。屆時劇集還將傳遞出怎樣的精神與信仰,引發無數粉絲網友的期待。

  電視劇《天衣無縫》講述了在戰火紛飛的年代裏,人人自危,幾個有抱負的年輕人懷揣著保衛祖國、捍衛和平的理想,浴血奮戰、視死如歸的革命故事。目前該劇正在緊張的後期製作之中,更多精彩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